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店

上海汽车音响,上海汽车音响改装,上海汽车隔音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51562038
  • 手机:156017515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海卢湾区小车隔音哪家最好【推荐澳达龙】
新闻中心
上海卢湾区小车隔音哪家最好【推荐澳达龙】
发布时间:2019-10-14 17: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成立于2010年,被业内专业媒体多次评为“中国十大音响改装店”,店内多名高级技师,有着丰富的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实战经验,熟悉各种车型,拆装娴熟,施工细致严谨。创办人黄文龙先生是EMMA国际高级裁判。从业近20年。擅长音响调试、搭配、安装、私人定制系统,音频布局、声场**。多年来培养多名优秀技术员,因学施教。同业学术交流,分享技术经验。为广大爱车族提供高级定制音响系统,多次参加音响比赛夺冠,并应邀在各大赛事执裁。


联系人:黄经理
手机:15601751527(微信同号)
电话:021-51562038
QQ:2848068294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228号G-6



   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推荐阅读:
声音的传播
声音本质上是一种波动,因此声音也叫声波。我们通常把声的物理过程称为声波,而把与听觉有关的过程称为声音。
声波是一种机械波,需要经过一定的媒质才能向外传播。这些媒质应是弹性媒质,是可被振动的,如空气、水、固体等。真空中没有弹性媒质,所以真空中是不能传送声波的。在太空中没有空气等弹性媒质,也是寂静无声的。我们最常用的是以空气为媒质传播的声波。后面所讲的都是以空气为媒质。
正如我们解释声音时所说,邻近声源的空气一疏一密地随声源的振动而振动,同时使较远的空气作同样的振动,产生声波的传播。声波在空气中的传播过程中,空气并不是跟随着一起传播出去,只是把振动传出去,也就是说声波的传播方向与疏密相间的振动方向是一致的,所以声波在空气中表现形式是纵波。
超声的频率很高,波长短,指向性好,多用于雷达、探测器等。次声频率低,在空气中可传播很远的距离,火山爆发、地震等都能产生次声波。人耳听到声音的音调高低是由声音的频率来决定的。我们用到的主要是20Hz到20kHz之间的声频。其主要特点是:频率越低、即越靠近20Hz相应的音调就越低,声音越低沉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低音。频率越高,即越靠近20kHz,相应的音调就越高,声音越尖税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音。

标题:上海卢湾区小车隔音哪家最好【推荐澳达龙】
网址:http://shanghai2018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5070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