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店

上海汽车音响,上海汽车音响改装,上海汽车隔音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51562038
  • 手机:156017515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海卢湾区小车隔音推荐【推荐澳达龙】
新闻中心
上海卢湾区小车隔音推荐【推荐澳达龙】
发布时间:2019-10-14 17: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成立于2010年,被业内专业媒体多次评为“中国十大音响改装店”,店内多名高级技师,有着丰富的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实战经验,熟悉各种车型,拆装娴熟,施工细致严谨。创办人黄文龙先生是EMMA国际高级裁判。从业近20年。擅长音响调试、搭配、安装、私人定制系统,音频布局、声场**。多年来培养多名优秀技术员,因学施教。同业学术交流,分享技术经验。为广大爱车族提供高级定制音响系统,多次参加音响比赛夺冠,并应邀在各大赛事执裁。


联系人:黄经理
手机:15601751527(微信同号)
电话:021-51562038
QQ:2848068294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228号G-6



   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推荐阅读:

在这里要注意,在汽车音响安装实践中,对相位的正反往往不太重视,甚至有原装音响的扬声器的相位是反的。虽然同样能发出声音,但对于高品质的音乐欣赏损害是很大的。如果你觉得你的系统有可能相位不对,可以这样检验:在一对扬声器中先连接一只扬声器,听听它的中低频。然后再将一对扬声器都接上,再听听它的中低频。如果一只扬声器的中低频好于一对扬声器的中低频,那么相位一定是反的。因为一只不可能好过一对,是被抵消了。这时你只要将其中任何一只扬声器的+、-极换一下即可。
注意:一套音响系统中所有扬声器的相位都应相同,至于哪根线接“+”哪根线接“-”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同一系统中接线的相位要统一。
注意:在实践中,发现过有的相位标注是错误的。虽然少见,但也应注意。
由于声波的干涉作用,常使声场出现一种固定的分布,形成波腹和波节。当两个频率相同、振幅相同,但方向相反的声波叠加时,就变成了不传播的驻波。此时声波的振幅叠加后在某一质点上为零,空气中的这些质点因而不振动,称为波节。驻波是声波干涉的一种特殊现象。这里谈的方向相反的声波不同于相位相反的声波。
在产生波节的同时,空气中另一些质点在其中心位置振动,振幅最大(相当于两个声波振动之和)称为波腹。其余各质点的运动规律处于波节、波腹之间。

标题:上海卢湾区小车隔音推荐【推荐澳达龙】
网址:http://shanghai2018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5074.shtml